浮沉👑

绑画是柴染染@柴染染染
绑文是邑邑@砂糖战士张华邑
头像是自设来自我可爱滴柴染染
背景是芽芽画的!

【雷卡/论坛体】点击收获lk绝美爱情

*娱乐圈pa,偶像雷X偶像卡
*气息贺文,画风沙雕,写得很爽

点击收获lk绝美爱情
文/浮沉

====================================
1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这是一个正经的「PIRATE」团综的雷卡小粉红整合贴,凹凸娱乐(AOTU Entertainment)出品的团综《海盗团漂流记》,是围绕旗下出道半年的四人男团「PIRATE」拍摄的旅行日常,官方透露团综每期30~40分钟,周更。本整合贴每周五晚8:30与团综同步更新,欢迎各位显微镜女孩听诊器女孩补充更多细节小粉红!

雷卡今天发糖了吗?发了。
雷卡女孩横着走,今天也是磕到掉头的一天!!
[不是我想磕cp,是真主追着我发糖懂吗.jpg]

====================================
2L 我不是黑粉
♡全能ACE雷狮♡攻音Rap雷狮♡颜霸队长Ray♡
♡门面忙内卡米尔♡清冷嗓音卡米尔♡创作天才Camil♡
♡流氓音色帕洛斯♡天赐主唱帕洛斯♡人间海妖Palos♡
♡官方主舞佩利♡人间嘴炮佩利♡年下狼狗Pelley♡

沙发,赶上直播了?手机流量没法看团综只好来找直播贴了15551
以及我能不能吐槽下这个团综名像拍了场穷游......

====================================
3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沙发居然被抢了!好我们话不多说开始扒糖!
1.团综开头有一段固定画面和bgm,一听就是狮哥的rap卡卡的垫音,佩利帕洛斯都是单人出镜就雷卡两个人形影不离咋都分不开【???】

2.接下来拍摄的是出发前的准备。帕总和佩佩是典型钢铁直男式收拾行李了,只要能塞进去的东西统统一股脑塞进去!镜头转到卡卡和雷总的房间【你没有看错他俩单独住在公司附近的公寓】
必须实名批评一下雷狮!把衣服穿好不要仗着成年了就为所欲为好吗!白衬衫居然一颗扣子都不系,你这是在疯狂洗妈粉吗??关怀未成年人好吗卡卡还是个xxj!卡卡一直半蹲在地上整理衣服,超乖了!而且每一件都叠好归类了,重点是怎么连雷狮的衣服都一起叠了啊??

====================================
4L休要干扰朕的判断
卡卡身上那件衣服是不是有点大哈...?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像某狮哥的风格?

====================================
5L 凹凸娱乐是我爸
团综扑面而来金钱的味道!我爱凹凸娱乐,有钱公司的团综就是不一样155551

====================================
6L 我就是那件衣服!
我靠靠靠那件外套我记得是雷卡圈的一位xjm送给雷狮的!我的妈狮哥你转眼就送给卡米尔了吗???
还好送衣服的是雷卡女孩,不然唯粉姐姐岂不是要炸了

====================================
7L 今天我们都是雷卡女孩
妈耶卡卡穿狮哥的衣服看起来好小一只噢!卡卡妈妈命令你多吃一点呜呜呜呜

====================================
8L 可能是雷狮肉体饭
雷总腹肌杀我(靠
我不做妈粉了我要和卡米尔抢雷狮一分钟!!

====================================
9L 其实我也想抢狮哥
楼上勇士。[卡米尔is watching you .jpg]

====================================
10L 民政局见
卡卡帮狮哥整理行李!他怎么这么好1551!这不就是老夫老妻吗靠!

====================================
11L 浮沉👑
七夕发团综第一期,AOTU太懂了
这根本不是团综!这是雷卡度蜜月!我不管这就是雷卡度蜜月啊啊啊啊啊

====================================
12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3.雷卡两人下楼梯的时候雷狮一个人拖着自己和卡卡两个行李箱下去,卡米尔跟在他后面,手上抱着一盒糖????雷狮还问他要不要去门口超市再买点......这宠的太明目张胆了吧狮哥?!佩利的鸡腿可全被你没收了!

====================================
13L lk天生丽质
我想先感叹一下AOTU公司真的大......
海盗团是什么糙汉男团哈哈哈哈哈隔壁团出发前塞了多少面膜进行李箱!要不是卡米尔在整理日用品,狮哥你是连大宝都不想带了吗!

====================================
14L 雷实力宠卡
狮哥只是对自己比较糙汉而已,没看见他往卡米尔脸上抹了一把补水的和防晒霜吗?我护肤品牌子都看见了!

====================================
15L 是xql谈恋爱了
楼上这是什么显微镜女孩!我以为雷狮只是闲得无聊去揉了一把卡卡的脸!【我也想捏卡卡的脸】

====================================
16L 眼睛长男朋友身上的吗
雷狮你看镜头!卡米尔你看镜头!不要每次对方说话你们就互相盯着对方看!

====================================
17L 爱生活爱雷卡
卡卡给姐姐笑一下叭呜呜呜我们家卡宝好高冷
就只有狮哥逗卡卡的时候卡卡才会笑一下【是双标卡了】

====================================
18L 谈恋爱就是了不起
雷卡两只都是双标狂魔,卡米尔处女座有洁癖还允许雷狮随便坐他的床......
雷狮随心所欲惯了也就卡米尔能管着他一点了。

====================================
19L 都是雷狮送的
卡卡到底在公司藏了多少糖,收拾出来这么一大盒?出门的时候还躲在雷狮后面怕被经纪人姐姐发现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L 可爱想*
藏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卡这是什么级别的可爱啊!!!!!

====================================
21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4.海盗团四个人碰面了!上车之后,镜头就转向了佩利帕洛斯打情骂俏斗嘴【?】雷狮卡米尔在后座咬耳朵不知道在窃窃私语什么!讲什么这么开心!卡米尔都笑了

5.wdm这几个特写......海盗团真的是我心中的完颜团了,今天的美貌也正常营业了15551
雷总仗着自己颜好就把脸往摄像机上怼!但是这个角度居然依旧挡不住我雷的帅?!我们全团最成熟稳重的忙内卡卡不但没有阻止雷狮,还学他......

6.卡卡忍不住拆pocky吃了,狮哥头一歪就凑过去了,张嘴“啊”了一声疯狂暗示卡卡,卡卡就真的顺手喂他了!我fong了,谁捡一下我的头

====================================
22L lk神仙眷侣
这是我追过最不珍惜自己脸的cp了,但什么角度lk都是美颜盛世!!从头到脚都充满帅气因子的哥哥们!!!【戴上一万米厚粉丝滤镜】

====================================
23L 摁头小分队
喂的时候两个人的脸凑的太近了!我真想摁着他俩的头玩pocky game!!!

====================================
24L 砂糖战士张华邑
lk是真的,今晚爆肝更文

====================================
25L 邑邑的迷妹
给楼上邑邑脑丝递笔,请!

====================================
26L 有生之年
我的妈邑邑老师要更文了,我吹爆《台风眼》!!!!

====================================
27L 浮沉👑
16岁了我还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
28L 是情侣款没错
我不允许你们没看到这个!
[图片][图片]
耳钉确定不是一起买的同款吗?!我是耳钉我证明雷卡是真的

====================================
29L 别挣扎了
凹凸批发的,别多想

====================================
30L 别幻想了
凹凸批发的,佩帕也有

====================================
31L 别做梦了
凹凸批发的,接受现实吧

====================================
32L 被雷卡蒙蔽双眼
洗脑自己这是社会主义兄弟情,社会主义兄弟情......

====================================
33L 洗脑失败
是爱情!!!!

====================================
34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7.现在播到机场部分了,现场哪个小姐姐喊了雷卡走花路???这么大声可以C位出道了!

8.排队登机的画面里卡米尔在最前面,雷狮在他身后。重!点!来!了!不知道狮哥是故意的还是习惯性的,就把下巴搭在卡卡肩膀上了,卡卡一点反应都没有还小声问了一句:“大哥,你累了吗?”

9.登机坐定后卡米尔就不怎么说话了,雷狮和佩利在freestyle,卡米尔就一直看着他。后来再雷狮的怂恿下卡米尔就唱歌了。唱的是他俩小分队新专的歌《Love You Like A Sea》!唱情歌可以,但他俩到后半部分开始默契地对唱......

====================================
35L 安详升天
居然是这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我命令你们立刻结婚!

====================================
36L 浮世小鸟喃喃自语
对不起,太配了。雷狮和卡米尔🔒了,🔑被我拿走了!!!

====================================
37L 我磕爆——
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
38L 谁能告诉我
“大哥”是怎么回事!雷卡到底是兄弟情还是爱情!!?

====================================
39L 在圈里养老
楼上是新入坑的lk女孩吧。雷狮和卡米尔是真·兄弟,所以兄弟情=爱情,不接受反驳

====================================
40L 是骨科??
wdm!我才知道雷卡是兄弟【刚入坑不久的萌新瑟瑟发抖】

====================================
41L 骨科多好
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当时「PIRATE」还名不见经传。因为娱乐报社拍到雷卡共同出入私人公寓,就爆假料说雷卡搞小团体,海盗团内部不和,雷狮霸凌队友……虽然那时海盗团就是个三四线的小糊团【x】但毕竟黑料能把事情闹大。卡米尔出来发声明说俩人是兄弟关系,本就是住在一起的,并不是刻意疏远其他队员。

====================================
42L 感谢凯佬
微博发出来的时候我们还不敢相信,但是凯佬给那条微博点赞了,差不多就实锤了。

====================================
43L 一脸懵逼
等等凯佬是谁???

====================================
44L 科普君
凯佬就是凯莉,粉丝喜欢叫她凯莉大佬,缩写凯佬。凯佬也是凹凸娱乐旗下的艺人,是当红女子演唱组合「LEMON STAR」的成员之一,搭档是安莉洁。凯莉和雷狮是高中同学,和狮哥经常在微博互爆对方黑历史。

====================================
45L 我需要更多快乐
凯莉雷狮互爆黑历史我笑死,每次都是我的快乐源泉!

====================================
46L 我永远喜欢雷卡
卡米尔这是天使吻过的嗓音吧!
雷总这低音炮苏地我捂住了小心脏...
声控福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
47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10.第一站是去游乐场玩。雷狮想都没想就先去坐了海盗船,中途头巾直接打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卡卡后来给他拽住了说不定还要再打几次

11.海盗船结束后四个人分组分头行动,佩帕去和过山车搏斗了,雷狮和卡米尔去坐了......摩天轮......这一点都不雷狮,他明明应该更渴望尝试大摆锤!

====================================
48L 头巾打脸的梗我能玩一年
[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大哥,你头巾挡着我了.jpg]

====================================
49L 请继续
楼上表情包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疯了

====================================
50L 打包发我
笑死什么沙雕表情包,雷总不要形象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
51L 你看卡米尔多淡定
狮哥表情管理了解一下

====================================
52L 听说摩天轮和接吻更配哦
大摆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雷狮很雷狮,摩天轮不是更浪漫吗!

====================================
53L 给我亲!
重点不是雷狮不让摄像大哥跟着吗!所以雷卡在摩天轮上干什么根本没拍到!我已经忍不住脑补了

====================================
54L 雷卡cp登顶
真实的小情侣度蜜月了!雷卡股今天暴涨!lk girls冲鸭把雷卡顶上cp超话榜首!!!

====================================
55L infinite time
雷卡下了摩天轮去玩鬼屋了!!!刺激!!卡卡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雷狮差点打了突然冲上来的鬼哈哈哈哈哈哈鬼都吓跑了

====================================
56L 柴染不是紫染
卡卡全程拽着雷狮的头巾跟在后面耶(太可爱了叭

====================================
57L 你们怎么不抱在一起
雷狮还回头问卡米尔怕不怕,卡米尔回了一句“我觉得大哥在怕。”
卡卡你这是挑衅你知道吗哈哈哈哈狮哥全团第一A!!!

====================================
58L 为什么我男友不这样
雷狮一直把卡米尔护在身后啊这男友力max也没谁了

====================================
59L A穿天际海盗团
我们卡卡也超攻好吗!海盗团4A景区不是吹出来的,听团名就是个社会团【不是】

====================================
60L 四十分钟不够
团综就不能再长一点吗!根本不够看啊啊啊啊

====================================
61L 雷卡走花路吧!!
我永远喜欢雷卡!苦等下一期团综!

====================================
62L 凹凸娱乐是我爸
AOTU团综做的真的好......这个后期请的都是热门综艺节目的后期,资本的味道【吸溜】崽崽们玩的开心就好!!我要去肝数据了!!!

====================================
63L 我不睡觉!
什么!已经结束了??一眨眼就没了!我还没多看几眼雷卡呢😭😭😭

====================================
64L 继续,我受得了
有花絮吗?官方应该会放不少未播花絮吧!
第一期就是发糖,还有那么多期我岂不是要被甜齁了!!

====================================
65L 【楼主】雷卡糖果加工厂
花絮来了啊啊啊啊我爱凹凸爸爸!!!!匆忙给各位xjm总结了几个花絮糖!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呜呜呜

1.狮哥不是一开始穿这件白衬衫扣子没扣吗?但团综里镜头一转他又全扣好了。为什么呢?未播花絮里!雷狮手里拎着杂物准备下楼顺便扔掉,所以两只手都腾不出来,然后卡卡帮他把扣子系上了。大家想象一下,从最下面那颗往上系,卡米尔身高又只到雷狮肩膀,雷狮低头看他!!!雷卡是怎么做到既色气又温馨的!??

2.卡米尔从摩天轮上下来的时候脸超红!还特意躲开了镜头,雷狮就解释说是因为天气太热了。
那你脸怎么不红你就不热吗???

3.卡米尔只往棉花糖扫了一眼雷狮就给他买了。
雷狮只往烧烤摊扫了一眼就被卡米尔赏了一个眼刀然后任卡米尔把他拽走了。

====================================
66L 我需要O型血
我fong了,快扶我去雷卡的床上!!!

====================================
67L 别拦我
雷卡 is rio
民政局9块钱我出了,你们不结婚天理难容!!!

====================================
68L 溪执🎇
雷卡是我磕过最zqsg的cp了!!!

====================================
69L 解释就是掩饰
卡卡脸真的很红!要是没做什么雷狮你别心虚啊你解释什么!!

====================================
70L 花絮比正片好看
这一期团综和花絮我能磕一年呜呜呜呜

====================================
71L 为什么不一周两期
还要等一星期啊啊啊啊啊😭雷卡快发微博让我看看你们吧!!!

====================================
72L 快看微博!
雷狮发微博了啊啊啊啊啊是和卡米尔的合照!
太配了,雷卡锁死死!!!

评论(23)

热度(94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