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

绑画是柴染染@柴染染染
绑文是邑邑@砂糖战士张华邑
头像是自设来自我可爱滴柴染染
背景是芽芽画的!

【雷卡】骤雨初歇(小甜饼!!)

★脑洞和设定来自哈恩太太的雷卡图! @酸奶没了 哈恩太太画地太好看了赞美太太呜呜呜ヘ(;´Д`ヘ)好想写出太太图里的意境啊....希望喜欢!!!♥

太太原图地址https://hasssan.lofter.com/post/1ecc8333_1034fec2

★现代paro

骤雨初歇
文/浮沉

        “喂?你谁?”

        “再不说话我就挂了。”

        雷狮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不甚清楚,老式话筒里掺杂着自带的杂音,像是坏掉的收音机,却掩盖不住雷狮语气里些许的不耐烦。卡米尔耳朵贴着话筒听到嘈杂的欢呼声,闹闹嚷嚷地仿佛身处狂欢派对的现场,碰杯声和叫喊声此起彼伏。多喝酒对身体没好处啊,大哥。

        “嘶...”伤口发狠地疼痛。卡米尔不是不想说话,不然他也不会打这个电话。他只是需要时间考虑到底要不要开口,根据他的判断现在雷狮大概抽不出空,站在雷狮的立场想,这个时候应该也不想被打扰。短短几秒的思考时间,他已经做好决定很果断地搁下了电话。

        雷声一阵阵从远远传来,乌云密布天空,没多久就拥挤成一团遮盖了太阳。潮湿沉闷的空气酝酿着一股压抑的氛围,压得卡米尔有种喘不过气的错觉,于是他拉下围巾倚靠着电话亭作深呼吸。他打算休息会儿再走,预感到将下阵雨是一部分原因,更大的原因是他新的腿伤让自己没法走太远距离。他看了看小腿上洇湿了绷带的血迹,眸光黯淡下去,颇感无力地摇摇头。

         倾盆大雨霎时从云层间倒灌下,雨落如注,敲打在电话亭顶部的声响仿佛击打鼓面。玻璃被雨水一次次重刷,也看不清街景和怒形于色的人群。

        卡米尔感到很冷,裹紧了围巾也无法取暖。他必须想办法回家,再处理一下伤口,最好不要让雷狮发现。毕竟发生冲突而受伤这种事,一定会给大哥拖后腿的吧...

        “叮铃铃——”公共电话骤然响个不停,打破了单调的雨声。卡米尔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接起了电话。

        “卡米尔,说话!我知道是你。”当雷狮的声音传入耳朵时,卡米尔愣住了,他声音不轻,听起来有几分焦躁。

        “大哥...”

        “哈?你刚刚怎么没声了?!告诉我你在哪。你是受伤了吧?你以为瞒着我我就猜不出来?”
       
        “....学校那边的电话亭。大哥,下过雨路不好走,而且你喝酒了吧。”“这不用你管。待在那别动,我走过来。”

         耳边只剩下电话嘟嘟的忙音,外面只剩下淅淅沥沥的小雨。雷狮踏过水塘猛地拉开电话亭的门时,卡米尔已经等得昏昏欲睡了。他在玻璃的雾气上上画了个五角星,就跟雷狮头巾上的一模一样。他看见雷狮就一下子清醒了,尝试走了几步却被明显的刺痛停滞了动作。雷狮背对他蹲下来,转过头投去一个眼神示意卡米尔上来,带着不容抗拒的坚决意味。

        “抱歉大哥,给你拖后腿了...”

        “瞎说什么废话,上来。”

        “可是...”

        “这是命令。”

        “...是,大哥。”
        
       骤雨初歇,卡米尔抬头看见晚风正破开阴云,阳光悉数洒在他们身上。雷狮的后背也是温暖的。

评论(14)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