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

绑画是柴染染@柴染染染
绑文是邑邑@砂糖战士张华邑
头像是自设来自我可爱滴柴染染
背景是芽芽画的!

【雷卡】睡着的猫和他(小甜饼!!)

(⁄ ⁄•⁄ω⁄•⁄ ⁄)雷卡是世界的礼物!!新人第一篇雷卡xx文笔拙劣有点紧张ヘ(;´Д`ヘ)很短小xxx

睡着的猫和他
文/浮沉

        温煦的阳光在一方小小的书房作短暂的小憩,斑纹猫咪扑空了空气中漂浮的微小尘埃,懊恼地迈着小碎步跃上主人的书桌。它毛茸茸的脑袋蹭蹭雷狮的手臂,翻了个身舒舒服服躺下。雷狮无意识中挪了挪手,依旧阖着双目浅眠。

        暖色光束如同在他的身上镀了一层浅浅的金边,同样也覆盖在封面精美的丛书上。午后的时光难得的静谧,总令人心生倦意。哒哒的脚步声逐渐响起停在门口。

        “那个.....大哥?”卡米尔推开虚掩着的门,看见午睡的雷狮便愈加放缓了脚步,原本是想来寻乱跑的猫,但瞧它慵懒地靠着人熟睡就不忍打扰。他在他身边坐下,头搁着手臂趴下挠猫柔软的肚子,又一路摸到耳朵尖。猫耳略微一抖,他下意识地移开手,手背却不小心触碰到雷狮的脸颊。于是没忍住,他又戳了雷狮的脸好几下。

        雷狮的眼皮动了动,眼睫在下眼睑打上了一片淡淡的月牙型阴影。卡米尔不知怎么的想去触摸他的睫毛,指尖还未触及,那双眸子就忽然睁开了——那是卡米尔一向熟悉的深紫色眼眸。雷狮睡眼惺忪地眨了眨眼睛,朦胧中瞧见卡米尔的指尖逐渐靠近他的视线,便不假思索地握住了这双手,飞快地印上一个吻。

         “啊.....”卡米尔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局促地拉了拉围巾,又把帽子微微往下一按。

         “怎么了?”勾起嘴角笑道,眸中不见先前的困倦。“找猫....大哥。”卡米尔又把头低了低。

         “猫吗?”雷狮起身靠近他,鼻尖快要碰到他的鼻翼,他顺势摘掉了卡米尔的帽子扔在一边。他一向喜欢卡米尔眼睛的颜色,澄澈地像两捧湛蓝的海水,他从他的眼中能看到自己。雷狮开口只说了一个音节:

         “喵。”

ps:如有雷同,同一个作者(⑉°з°)-♡希望大家喜欢xx想要小心心啊♥

评论(24)

热度(5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浮沉👑 | Powered by LOFTER